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S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Strategy Analytics:2022年全球TWS耳机出货量将同比增长38%

2022-07-13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消息:StrategyAnalytics今日发布的数据简报指出,蓝牙TWS耳机的销量正在迅速增长。2022年全球TWS耳机出货量将同比增长38%。

苹果耳机图片来源苹果

StrategyAnalytics表示,音频质量,尤其是主动降噪、透明模式和空间音频是最受欢迎的特性。防水和无线充电功能也十分受欢迎。特色差异化是厂商在日益拥挤的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据此前Canalys的数据显示,2021全年出货量达到2.9亿台 TWS,同比增长14.5%。其中,苹果以近9300万部 TWS耳机出货量居全球首位。紧随其后的三星以及小米,一季度出货量分别为650万部、490万部,市场份额分别为9.5%以及7.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