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iPad或将引入屏下人脸识别 ;​财富2022年中国500强

2022-07-13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返校季活动或于7月14日开启 《什么值得买》透露今年苹果的暑期返校季活动将于7月14日至10月3日举行,而且今年使用教育优惠还会获赠AirPods2耳机。

WPS称明年底前彻底关闭广告WPS今日重申,不会对用户的本地文件进行任何审核、锁定或删除等操作,#WPS称为用户提供文档找回路径#。此外,在回应广告问题时,WPS称最晚明年年底前彻底关闭广告。

上海建立主播黑名单制度 上海市场监管局近日制定发布《上海市网络直播营销活动合规指引》,《指引》提出,直播营销平台应当制定并公开网络直播营销管理规则,建立主播黑名单制度;平台内经营者应当在网店首页显著公示营业执照,不得通过网络直播销售法律法规禁止生产、销售的商品或服务;直播营销活动收取“坑位费”和佣金的,应当规范合理,不得虚构“全网最低价”“历史最低价”作为直播卖点。

微信公众号禁止进行金融类欺诈营销宣传 微信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平台关于金融类违规营销内容的规范》。一 、禁止进行金融类欺诈营销宣传;二、禁止进行金融类不实营销宣传;三、禁止进行金融类误导营销宣传;四、禁止进行金融类无资质营销宣传。

微博将整治用谐音字变体字传播不良信息 微博发文称,站方将对站内利用谐音字、变体字等“错别字”发布、传播不良信息的违规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字节正式上线社交App派对岛据悉,“派对岛”是一个实景化的实时线上活动社区。根据体验可以发现,用户在这里可以随时以自己的虚拟形象化身和朋友一起闲逛,还可以一起实时聊天互动、共同参与线上活动,并获得意想不到的陪伴与参与感。

小米妙享中心正式上线雷军宣布,小米妙享中心正式上线。据介绍,小米妙享中心是MIUI13推出的一个新功能,能实现全局设备互联互通,支持影音接力、应用流转、全局播控。

财富2022年中国500强 今年榜单前三的格局并未改变,榜单头部公司依次是:中石化、中石油和中国建筑。中国平安位列第四,仍是非国有企业第一位。两家民营上市企业京东和阿里巴巴的排名均有提升,其中京东升至第7位,首次进入榜单前十;阿里巴巴则名列第11位。

快手前高管仇广宇加盟美团 快手国际化事业部前负责人仇广宇已于近期入职美团,暂任美团创始人兼CEO王兴助理,接下来将负责美团的哪块业务目前尚不清楚。

接到流调电话让点开链接是诈骗近日,网传的一段对话截屏刷屏朋友圈,一位网友说自己的朋友在被流调人员询问活动轨迹时填写了一个链接,还输入了验证码。报警后被告知,已有人因此被骗钱。

尼康回应停止开发单反相机 尼康官方回应称,媒体文章只是猜测,尼康没有就此发表任何声明。尼康继续生产、销售和服务数码单反。

7月国产游戏版号下发 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7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67款游戏获批,包括65款手游,以及一款PC/PS5游戏、一款PC游戏,审批时间为7月11日。其中,中青宝《三国演义:兵临城下》、创梦天地《永恒轮回:无限》、游族《战火与永恒》、哔哩哔哩旗下《暗影火炬城》等游戏过审。

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 当地时间12日,推特宣布正式起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要求马斯克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iPad或将引入屏下人脸识别 显示屏分析师爆料称,苹果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对iPad产品线进行一系列重要升级,包括推出配备OLED屏幕的全新14英寸和11英寸版本,同时还有屏下TrueDepth技术和可折叠屏幕

中国5G移动电话用户数达到4.28亿户 至5月底,全国建成开通5G基站170万个,5G移动电话用户数达到4.28亿户,5G流量占移动流量比重达到27.2%,较去年同期增长19.1个百分点。

顺丰航空第73架全货机正式投入运行 日前,顺丰航空第73架全货机正式投入运行,顺丰在空运领域再添运力。据悉,这是顺丰航空今年投运的第5架新运力,近期将执行飞深圳至北京的航线,保障华南至华北区域间的航空快件时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