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由于定价较高苹果大屏Apple Watch Series8或销量不高

2022-07-13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消息:据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称,采用更大的1.99英寸显示屏的Apple Watch Series8型号预计销售量相对较低,这可能表明其零售价格较高。

苹果手表 Apple Watch  图片来源苹果

Ross Young在The MacRumors Show最新一期节目中发表了上述言论,Young解释说预计今年新增的较大屏幕的Apple Watch Series8型号将以相对较低的产量生产,这也反映了苹果预测的销售情况。

据称,苹果预计今年第三季度较大的Apple Watch的出货量仅为100万台,而45毫米的Apple Watch Series8型号的出货量为400万台。这表明,新的、更大的Apple Watch可能定价较高,制约了销售量。

这一观点也支持了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最近的猜测,即新的Apple Watch将被定型为高端型号,价格在900美元至999美元之间。除了较大的显示屏外,该设备有望提供更好的耐用性和更长的电池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