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或从未真心实意地想要收购Twitter 只为了涮该公司一把

2022-07-13 09:30 · 稿源: cnbeta

高调宣布要巨资收购社交平台 Twitter 的伊隆·马斯克,一度让他自己处于风口浪尖。然而巨大的舆论争议,或许也正是某些共和党影响力人士所期待的。包括史蒂夫·班农和小唐纳德·特朗普在内的多位右翼人士,纷纷对马斯克撤回交易的决定表示了欢迎。毕竟对这帮人来说,他们的目标早已不再是掌控 Twitter、而是让该公司难堪。

在周五的一条推文中,Turing Point USA 首席执行官 Charilie Kirk 指出 —— 也需马斯克从未打算收购 Twitter,本意上只为了涮该公司一把。

2.png

在周日发表于 Gettr 上的一篇帖子中,前白宫首席展示师 Steve Bannon 亦指出:

Twitter 长期在对抗机器人和真人用户的大规模、深范围和来源普遍性等方面欺骗民众。

此外史蒂夫·班农认为,Twitter 本质上不是一家真正的公司、而是一款用于信息战的工具。

3.png

显然,Twitter 于特朗普在任时期的强硬左派(包括但不限于对总统个人推特账号的封禁),已经引发了民众对于该平台中立性和政治导向的强烈争议。

4.png

周五的时候,小唐纳德·特朗普在一条推文中写道 —— 马斯克不想再收购 Twitter 了,估计是被平台上巨量的垃圾账号给膈应到了。

【背景资料】

马斯克此前曾向共和党人提供过政治捐款,但在其高调宣布要收购 Twitter 后,他与右翼人士的关系才变得更加牢固。

在《金融时报》5 月的一次会议上,马斯克曾表示 Twitter 封禁特朗普账号的决定有违道德,并表示将允许这位前总统重返该平台。

即便如此,在被 Twitter“重拳出击”过后,结下梁子的双方显然不会甘心寄人篱下,最终这些右翼人士更倾向于使用 Truth Social、Parler 和 Gettr 等平台。

最后,Gettr 首席执行官 Jason Miller 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称:“马斯克通过此举进一步揭露了 Twitter 内部腐烂且难以治愈的政治歧视文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