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最新资讯  > 正文

RTX 3090 Ti显卡狂清库存:雪崩降价5500元

2022-07-12 19:32 · 稿源: 快科技

渠道到底还压了多少RTX 30系显卡的库存?

虽然准确数字不得而知,但至少从降价幅度来看,有些不乐观。

根据媒体整理发现,RTX 3090 Ti的最高降幅(相较于建议零售价)已经达到了5500元。AMD这边,RX 6900 XT的降幅居然也有3000块之多,绝对可以算得上雪崩”。

RTX 3090 Ti显卡狂清库存:雪崩降价5500元

在北美市场,NVIDIA官网RTX 3090 Ti Founders Edition的合作经销商Best Buy(百思买)已经按照1599美元来清货,而不是NV页面指向的1999美元。

爆料称,接下来的7~9月仍将是RTX 20/30系显卡清货的主要时间段,尔后RTX 40系将开始登场。

至于虚拟货币这边,比特币已经连跌4日,在2万美元上下浮动,前不久的一项统计发现,60%的投资者认为,比特币最终不会超过1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