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携手Roblox推出《Space Tycoon》元宇宙制造收集游戏

2022-07-12 14:30 · 稿源: cnbeta

三星刚刚推出了一款名叫《Space Tycoon》的“元宇宙”游戏,玩法是在虚拟世界里收集该公司的电子产品。不过对于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来说,这款游戏更多的意义是给自家做宣传、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写道,《Space Tycoon》是一款主要面向 Z 世代的游戏,里面拥有大量可收藏的虚拟主题配件。

玩家们可以在虚拟世界里的矿区采集原材料,然后在实验室区域将之组合起来打造成品 —— 涵盖了手机、电视、手表等小工具。

如上图所示,成功合成的 Galaxy Z Flip 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机,就可以在《Space Tycoon》游戏中当做滑板车来用(电视则可当做直升机)。

当然,这并不是三星与 Roblox 的首次合作 —— 比如今年早些时候的一场 Superstar Galaxy / Charli XCX 音乐会。

预计今夏晚些时候,三星会举办另一场 Unpacked 产品发布会,届时我们有望迎来新一代折叠屏智能机。

最后,Jinsoo Kim 表示该游戏旨在让 Z 世代客户,有机会在这个互动式的社交广告空间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来体验三星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