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6公测未解决bug就推送:发热和信号问题满满

2022-07-12 14: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于今天凌晨向 iPhone 和 iPad 用户推送了 iOS / iPadOS 16 Public Beta 1 更新,适用于 iPhone 8 及更新机型。此外,苹果还为开发者发布了 iOS 16 和 iPadOS 16 Developer Preview Beta 3 的修订版。

iOS 16 中的锁屏变得更加个性化。一种新的多层次效果,将照片的主题带到锁定屏幕上的时间,创造景深效果。用户还可以使用更粗的字体和颜色,改变日期和时间的显示方式。

不过,iOS 16仍然没有解决发热和信号的问题,还存在其他BUG诸如主屏幕小圆点显示异常以及Siri有时候无法唤醒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