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谭谈交通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官宣新创业公司 ;谭谈交通将被全面下架;推特聘律师团队欲起诉马斯克

2022-07-11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抖音本地生活狂飙突进 上半年抖音本地生活的GMV约为220亿元。其中一季度GMV超过了100亿元,二季度在110-120亿元之间。仅用半年的时间,就超越了去年一整年未能达到的目标(200亿元)。

蔚来宣布成立独立委员会 蔚来发布公告,决定成立独立委员会,监督就卖空报告中相关指控开展的独立调查工作。

WPS回应“删除用户本地文件” WPS声明:近期一位用户分享的在线文档链接,涉嫌违规,我们依法禁止了他人访问该链接。此事被讹传为WPS删除用户本地文件。为此,我们特地声明:WPS作为一个发展了30多年的办公软件,始终把用户体验和保护用户隐私放在第一位。关于删除用户本地文件的说法纯属误导,我们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利益的权利。

恒大物业派发恒驰5销售考核指标 恒大物业于今日上午召开了内部会议,会议派发了恒驰5销售考核任务,具体考核任务由各大区域细分到每个项目,具体销售考核指标将根据小区业主数量决定。

五家茅台冰淇淋旗舰店同步开业 7月9日,五家茅台冰淇淋旗舰店分别在杭州、广州、武汉、长沙、深圳5城同步开业。至此,茅台冰淇淋已覆盖全国7个省份、9座城市。

海信旗下三电美国公司获特斯拉5年订单三电美国公司近日获得全球领先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客户在美国生产的两款电动压缩机项目订单,并锁定5年供应量,上量后预计每年的订单量合计价值超过1亿美元。而据相关人士透露,该头部企业正是特斯拉。

腾讯游戏公布暑期限玩日历 暑假期间未成年人只能在每周五六日20-21点之间登录游戏,其余时间均不能进入游戏体验噢。

饿了么免单活动开启第三期 饿了么官方宣布,“猜答案免单”活动将开启第三期,为期7天,具体持续时间为7月11日-7月17日。

罗永浩官宣新创业公司 7月10日晚间,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官宣其新公司名为“Thin Red Line”(翻译为细红线,未公布正式中文名),并称正计划招募产品经理和设计师。

推特聘律师团队欲起诉马斯克 继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宣布终止收购推特公司之后,推特已经聘请了一家重量级的并购律师事务所——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 LLP,准备起诉马斯克。

谭谈交通将被全面下架 交通警示类节目《谭谈交通》节目主持人谭乔在微博发文称,《谭谈交通》被全面下线,并可能面临数千万的巨额赔偿。谭乔表示,自己从来没有主观想通过自己在视频中的原创内容,进行变现并牟利。自己目前情绪稳定,准备联系罗翔老师。

苹果公司会推出一个新的Apple Watch系列消息称此前有人认为它是一款偏向运动的“极限版”,但彭博社的记者马克古尔曼说,这产品更像是“Pro”的定位。

史玉柱称不会卖掉征途史玉柱演讲中谈及近期外界关注的Playtika项目,游戏行业、白酒行业,以及此次征途与黄金酱酒的战略合作。他表示出售的Playtika是生意,在适当的时候应该退出,游戏和酱酒才是事业,绝对不会卖的。

人民日报评全球网络犯罪 全球网络犯罪快速上升势头明显,企业在网络犯罪中蒙受了重大损失。鉴于网络犯罪存在跨境特征,全球协同打击网络犯罪具有重要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