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告诉员工不要发布有关埃隆·马斯克交易的推文

2022-07-09 08:45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Twitter发出通知,希望退出440亿美元收购该公司的交易后,Twitter员工被指示不要公开评论该交易。The Verge获得的一份由Twitter总法律顾问撰写的内部备忘录称,员工应 “避免在Twitter、Slack等平台分享任何关于合并协议的评论”。

你可以在下面阅读该说明的全文,它引用了合并是一个正在进行的法律问题的事实。马斯克的团队声称,该公司“未能或拒绝提供有关其平台上机器人数量的信息”,而Twitter董事会已经宣布,它正在起诉马斯克,以确保交易按照最初的协议进行。

在周五马斯克希望退出交易的消息传出后,Twitter员工迅速就这一情况发布了一些相当幽默的推文。一个人在Twitter上说,他们 “单方面取消了我的抵押贷款”,并为他们不必再支付抵押贷款而感到高兴,这指的是目前还不清楚马斯克是否可以在法律上说"不"然后走开。另一条推文提到,在马斯克的交易宣布后,作为削减成本的措施,员工的迪士尼之旅被取消了。

以下是Twitter总法律顾问Sean Edgett周五发给员工的备忘录:

各团队成员:

今天我们收到了来自埃隆·马斯克的所谓终止通知,Twitter董事会发表了以下声明作为回应(见我们的主席 Bret Taylor的推文)。

“Twitter董事会致力于按照与马斯克先生商定的价格和条款完成交易,并计划采取法律行动来执行合并协议。我们相信我们将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上获胜。”

鉴于这是一个正在进行中的法律事务,你应该避免在Twitter、Slack等平台分享任何有关合并协议的评论。我们将在有能力时继续分享信息,但请知道我们在此期间能分享的信息将非常有限。

我知道这是一个不确定的时期,我们感谢你的耐心和对我们正在进行的重要工作的持续承诺。

VNM7M]OXS~936SAS$K~YH8S.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