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Maps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Maps为另外三个国家提供更详细的3D数据

2022-07-09 08:46 · 稿源: cnbeta

AppleInsider报道,法国、摩纳哥和新西兰现在都有更新的地形和道路细节,因为Apple Maps的新地图数据达到16个独特的地点。Apple Maps的新功能是更好地突出显示区域,重新设计的名称标签,更新的地形信息,改进的视觉混乱,以及在这三个国家的地点增加了3D模型。

最明显的变化是在大都市地区。以法国巴黎为例,其演示文稿中的企业已更新和重新组织,埃菲尔铁塔等地点现在在Flyover 中有一个 3D 模型。

地图爱好者Justin Oberine表示,新的信息涵盖了三个国家中的7040万人口,是39天公开测试的结晶,他一直在跟踪苹果公司为Apple Maps收集数据的演变。

Oberine指出,苹果收集的地图数据现在已经覆盖了地球陆地面积的19%,以及世界人口的近10%。

作为2018年开始的全球倡议的一部分,Apple Maps一直在持续更新新的地图信息。2022年4月早些时候,德国和新加坡的数据也得到了类似的整改,在标签、突出显示和地标建模方面有更好的细节。6月,又有11个国家获得了更好的信息,并首次推出了多站式路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