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乔布斯2007年发布初代iP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新版发布:初代iPhone墙纸重磅归来

2022-07-08 16: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发布了iOS 16的新版本,虽然还不是正式版,但是已经改进了很多在最新版本的iOS 16中,针对心房颤动的用户,苹果新增了AFib历史功能,可以查看心房颤动的频率。

在新版本的iOS 16中,苹果对原有功能进行了调整,锁屏等UI发生了变化。另外,新系统开始支持iCloud共享照片库,可以方便用户与亲朋好友分享照片。用户最多可以邀请 5 人共享图库,所有参与者都可以添加、删除和编辑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乔布斯2007年发布初代iPhone时使用的小丑鱼壁纸回归,此前的iOS版本中一直缺席,过去15年之后,这张墙纸终于出现在iOS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