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lender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源3D建模软件Blender推出GPU加速实时合成器

2022-07-07 20:20 · 稿源: cnbeta

开源3D建模软件Blender的开发方正在开发一个新的GPU加速的实时合成器。实时合成器可以在建模创作过程中实现实时互动。Blender的Omar Emara解释说:"作为第一步,这个新的后端将被用于支持视口合成器,这是一个新的着色选项,直接在3D Viewport中应用合成器编辑器节点树的结果。"

创作者将不必等待完整的渲染来开始合成,从而使他们的项目能够更快和更多的互动迭代。从长远来看,我们的目标是让它为现有的合成器编辑器提供支持"。

实时合成器仍在开发中,当使用Blender的实验性分支时,可以在偏好中启用它。虽然仍然是实验性的,但目前被认为功能已经是可用的,预计接下来将在Blender的主分支中登陆,同时继续完善。开发人员表示开源跨平台的Blender软件还会继续开发,并引入更多的特性和功能。

关于Blender实时合成器的更多细节,请参见Blender.org博客:

https://code.blender.org/2022/07/real-time-compositor/

这个合成器的当前状态可以通过 developer.blender.org 来跟踪:

https://developer.blender.org/T992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