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 Beta 3发布 新增锁定模式

2022-07-07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今天凌晨,苹果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6开发者预览版Beta3更新,内部版本号:20A5312g。新版本中增加了一个叫做“锁定模式”的新功能,英文名为“Lockdown Mode”,旨在保护极少数可能面临“高度针对性网络攻击”风险的用户。这个模式默认是关闭的,用户可以在隐私设置里面启用。

ios16  (视频截图)

目前该功能涉及的主要有信息、FaceTime、共享相册、与其他设备的有线连接等。苹果表示,后续会为锁定模式继续添加新的保护功能。

苹果表示,如果你因其身份或工作性质,可能被极为先进的数字威胁锁定为攻击目标,如来自间谍软件发起的攻击。开启Lockdown模式将进一步加强设备防护,严格限制部分功能,大幅减少受攻击面,以免给间谍软件可乘之机。Lockdown模式将对信息、网络浏览、Apple 服务等部分功能进行限制和保护。

在“信息”App 中,除图像之外,大多数邮件附件类型都会被屏蔽,链接预览等某些功能不可用。

以前没有打过电话的人的FaceTime通话也被阻止,些复杂的Web技术和浏览功能也将被禁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