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Prime会员日 限时开启《魔戒:权力之戒》抢先预览

2022-07-07 09:00 · 稿源: cnbeta

作为一年一度 Prime 会员日促销活动的一部分,亚马逊于本周三放出了《魔戒:权力之戒》的最新预告,且 Prime Video 订阅客户能够在48小时内限时尝鲜。感兴趣的朋友,可使用活跃的 Prime 账户登录。此外本周早些时候,亚马逊还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名 Prime 会员,去参加8月于伦敦举办的全球首映式。

之前,亚马逊也提供了与娱乐相关的 Prime 会员日优惠(比如频道订阅),但这次新推出的交易还囊括了更多在售商品。

亚马逊 Prime 副总裁 Jamil Ghani 在一份声明中称:“若想抢先点播2022年度最受期待剧目、或在电视上观看球赛的同时订购喜欢的外卖,现都可通过 Prime 订阅而享受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Prime 订阅用户可免费享用为期一年的 GrubHub+ 外卖订阅服务,进一步指明了亚马逊想要将相关服务产品与其核心零售业务联系起来的战略目标

其它相关促销包括了 Fire TV 等家庭娱乐设备(最高45% 折扣)和 Fire TV 流媒体产品(50-58% 折扣)。

此外亚马逊 Prime Video 独家的“Thursday Night Football”周四橄榄球赛事直播将于9月15日开拔,且其 NFL 球迷商店中也将有特许球迷装备可供交易。

4.gif

订阅会员还可在 Prime Video 和亚马逊旗下的 Twitch 直播频道上收看“Ultimate Crown”—— MrBeast 和 Ninja 定于周四(7月7日)在《英雄联盟》游戏中一较高下。

最后,Prime 会员将获得独家的活动体验,比如有机会亲自参加活动或实时聊天,以赢取相应的赠品和订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