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钟薛高最新资讯  > 正文

钟薛高回应“傲慢”文案宣传图:从未制作传播 已报案

2022-07-06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近日,多段用打火机点燃钟薛高雪糕疑烧不化的视频引发关注。

今日,钟薛高发布声明称,详细解释了海盐椰椰雪糕配方成分以及所占比例,其中蛋白质和固形物含量均高于国家标准;消费者关心的卡拉胶添加量符合国家标准;并认为用烤雪糕、晒雪糕或者加热雪糕的方式,来评断雪糕品质的好坏并不科学。同时,钟薛高还表示将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工作。

QQ截图20220706165309.jpg

此外,网络流传三张钟薛高品牌的文案宣传图,其中包含“再多热搜也不发危机声明”、“奉劝不懂食品科学的自媒体不要没话找化了”等内容。

随后,钟薛高官博表示,从未制作、传播该组图片。已留存证据起诉、报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