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最新资讯  > 正文

红魔宣布将推出全球 27 英寸 4K 160Hz Mini LED 显示器

2022-07-06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消息:红魔官方今天宣布,将会在下周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全球首款27英寸4K160Hz刷新率MiniLED显示器。

007kVUJhgy1h3x0l189k9j30u01cygts.jpeg

图片来自 @红魔游戏手机

据介绍,这款显示器是全球首款自带毫米波无线投屏,支持1152个独立分区、HDR1000,可实现沉浸式游戏体验。

此前红魔游戏手机官方宣布,红魔7S系列暨游戏新装备发布会将于7月11日15:00举行,官方表示「满级魔王,稳帧制胜」。红魔7S系列将包括两款手机,从工信部的入网信息看,该系列手机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Gen1芯片。

骁龙8+ 移动平台核心架构与骁龙8相同,均为超大核 Cortex-X2+ 大核 A710+ 小核 A510的三丛集架构,但 CPU 核心最高主频提升到3.2GHz,CPU 性能实现10% 的提升,同时 GPU 性能也提升了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