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周杰伦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先行曲MV来了 B站推出《最伟大的作品》二创大赛

2022-07-06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今日中午12点,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先行曲MV在B站账号@杰威尔音乐首播。数据显示,在上线仅两个小时的时间内,该MV的播放量已超360万。

QQ截图20220706140456.jpg

与此同时,B站还宣布上线周杰伦《最伟大的作品》二创大赛,7月6日-8月31日为投稿期、8月31日数据截止、9月8日奖励公示。

QQ截图20220706141038.jpg

据介绍,用户需使用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进行二次创作。投稿时添加#周杰伦新歌二创大赛#活动话题,即可参加活动。演唱、演奏、混剪、音乐点评、音乐改编等形式不限。活动奖励包括了周杰伦签名专辑、周杰伦签名照等。

QQ截图20220706140730.jpg

据悉,投稿视频的时长需≥10S,不符合时长要求的稿件不能参与评奖。获奖作品将根据稿件质量和综合热度,由艺人团队综合选出。同一名UP主投稿作品数量不限,同一奖项同一UP主不可重复获得。

QQ截图20220706134650.jpg

据杰威尔音乐官方介绍,该MV主要描述了周杰伦用一曲钢琴弹奏化身时空旅人,瞬移到1920年代与艺术家们相遇的故事。曲风巧妙优雅地融合古典、嘻哈、饶舌与流行,MV则是融合绘画、文学、音乐、影像的当代艺术表现形式,当中呈现了许多周杰伦的狂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