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igabyte推出内置Android系统的54.6英寸S55U电竞显示器

2022-07-06 10:15 · 稿源: cnbeta

Gigabyte 刚刚推出了一款 54.6 英寸的 4K 电竞显示器,它就是具有 HDMI 2.1 连接、2-ms 灰阶响应、120Hz 高刷新率的 S55U 。值得一提的是,S55U 还内置了 Android 系统,支持 YouTube、Netflix 和 Chromecast 等流媒体应用,因而也是家庭娱乐的一个理想选择。

自去年以来,Gigabyte 一直在 4K 显示器市场发力,并受到了媒体和玩家社区的广泛好评。

比如 FV43U 就因为优异的色彩和对比度表现,被 Tom's Hardware 归于 43 英寸电竞显示器的第一梯队

此外采用 47.53 英寸 OLED 面板的 FO48U 机型,则以其独特的美学设计和显示性能,拿到了 2022 年度的 iF 设计奖。

而 Gigabyte 的 M 系列,也得到了专注于显示器测评的科技媒体 Rtings 的高度评价。目前 Gigabyte 有提供从 28 到 54.6 英寸的各款 4K 电竞显示器,而最新的 S55U 机型,也为那些追求大屏游戏和家庭娱乐的消费者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