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livision最新资讯  > 正文

商标废弃给Intellivision Amico家用游戏机项目蒙上阴影

2022-07-06 09:00 · 稿源: cnbeta

长期陷入困境的 Intellivision Amico 公司,可能已经回天乏术。其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登记的商标,现已被打上“废弃”(Abandoned)的标记。TechSpot 指出,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已经放弃了发布这款曾经雄心勃勃、且剑指任天堂的家庭游戏机。

最先报道此事的 VideoGamesChronicle 指出,这表明申请人要么没有提交“使用声明”,要么就是未在申请后六个月内请求延期。

鉴于 Amico 并未走到销售阶段,Intellivision 显然难以正式提交“Statement of Use”。

2.png

自 2018 年 10 月 19 日提交以来,该公司已提出过四次延期请求、且最近一次为 2021 年 11 月 18 日。

可惜到了 2022 年 6 月 21 日,Intellivision 没有提交进一步的“Extension Requests”,并最终选择了放弃(给出了 Abandonment Notice)。

假如事情仍有转机,那 Intellivision 仍有机会在两个月内提交“恢复申请”(Petition to Revive)。

此外早在 2018 年,电子游戏音乐资深人士 Tommy Tallarico 从美泰(Mattel)手中收购了 Intellivision 。

原计划新系统本该于 2020 年 10 月到来,但 COVID 大流行已迫使其一路跳票至 2021 年 4 月、同年秋季、直到现在。

更让人唏嘘的是,上月 Intellivision 首席执行官 Phil Adam 向预购客户通报该公司已大幅裁员、以大幅调控其运营成本。

雪上加霜的是,受裁员影响,许多人选择了提交退款申请,但相关事务处理还是被积压到推迟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