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显示的 QD-OLED 面板生产良率达到 85%

2022-07-05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消息:据BusinessKorea报道,三星显示已将其基于量子点(QD)的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器的产量提高到85%。

三星2

7月1日,三星显示公司总裁Choi Joo-sun在京畿道龙仁市的Giheung Campus与高管和员工进行了一次会议。在宣布了该公司今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后,Choi透露,该公司的大型面板部门在QD-OLED面板生产中实现了85%的收益率。他还透露,今年上半年,中小型面板的销售额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0%,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85%的收益率的提高预计将对确保客户产生积极影响。去年11月,该公司在大规模生产的初始阶段的QD-OLED面板的产量为50%。然后,该公司设法比预期更快地稳定了产量。索尼和戴尔科技公司分别推出了配备三星显示的QD-OLED面板的电视和游戏显示器。三星电子也在北美和欧洲市场推出了QD-OLED电视。

尽管今年上半年智能手机的需求因通货膨胀而减弱,但三星显示在中小型面板市场上打了一场漂亮的仗,这主要得益于可折叠手机销量的增长。

市场研究机构DSCC表示,2022年第一季度可折叠手机出货量为222万部,比去年同期增长571%。Omdia表示,2022年第一季度,三星显示器占可折叠OLED面板市场的85.9%,占中小尺寸OLED面板市场的64.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