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8 屏幕增加约 5% 达到 1.99 英寸

2022-07-05 11:04 · 稿源:站长之爱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消息:据DSCC的Ross Young和海通国际证券的Jeff Pu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拥有更大显示屏的Apple Watch Series8。

苹果手表 Apple Watch  图片来源苹果

去年10月,Young表示,Apple Watch8系列可能有三种显示屏尺寸。现在,Young在Twitter上回应对这一传言的质疑时称,加入Apple Watch系列的额外显示屏尺寸尺寸将是1.99英寸。

在MacRumors看到的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分析师Jeff Pu提到,苹果供应商立讯精密将是今年高端2英寸Apple Watch型号的「唯一供应商」。似乎很有可能,Young提出的1.99英寸显示屏尺寸应该是四舍五入了。

1.99英寸的Apple Watch显示屏尺寸与41毫米的Apple Watch7系列的1.691英寸和45毫米的Apple Watch7系列的1.901英寸相比。新的显示屏尺寸将比45毫米Apple Watch Series7的尺寸空间多出0.089英寸,大约增加了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