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否认调侃新东方:只是对直播电商的看法 不要恶意起哄

2022-07-05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近日,罗永浩在直播中表示,现在直播界刮起讲内容歪风,有一些投资人和行业分析师说,做直播要讲内容。

对此,罗永浩否认称,这是不对的。罗永浩认为,直播带货还是应该要讲产品,内容会把场观拉上去,但是对直接销售帮助有限。本来3分钟讲个产品,但是花15分钟扯个淡人气就会上去,但是最后的总收入还是讲产品来的对。

罗永浩还表示,交个朋友直播间40%的人进来啥也不听,直接奔购物车下单就走人。

QQ截图20220705082759.jpg

随后,有网友将此解读为罗永浩在调侃东方甄选。

就在昨日晚间,罗永浩官方回应称,自己没调侃新东方,之前董老师视频流行起来时,自己也转发过并点赞,还对新东方转型公开表示过敬意。自己只是对直播电商业的一些流行观点表达不同看法,希望媒体不要恶意起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