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 10今天发布:3699起 支持5G

2022-07-04 08: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首先是外观,华为nova 10基本已经完成量产,而且真机外观已经公布,背部的摄像头模组呈椭圆形,而且还有金色的边框点缀,华为也是首次使用这样大胆的设计。

而华为nova 10的正面为中置挖孔屏,华为nova 10 Pro为左上角双挖孔“药丸”屏,正面二者能够看出明显的区别,但背面几乎是差不太多的。

华为nova 10和华为nova 10 Pro将支持5G,虽然不是原生5G但是搭配5G通信壳也能够实现5G,这也是为什么华为能够如此有信心的在今年下半年不断地推出新品。

上个月华为P505G手机壳正式上线,而只要下单华为P50手机+99元就能升级5G,而知情人士透露华为nova系列也将如法炮制,加99元就能够拿到配套的5G手机壳,从而支持5G。

华为nova 10有望3699元起售,今天下午发布会后即将开始发售,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