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全屋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10发布会提前看 华为更新全屋智能2.0

2022-07-04 07: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nova10系列发布会在今天下午14:30正式举行。华为nova 10系列将作为此次发布会上的主角亮相。除了手机之外,华为还将发布全屋智能2.0。现在预定,付尾款享白条6期免息!

易烊千玺已经连续多年代言华为nova系列,这次也不例外,华为nova10的代言人依旧为易烊千玺。这款手机的卖点是前置摄像的能力,华为nova10前置为双挖孔,且支持前置摄像头变焦功能,nova10的背面大面积采用了轻奢银色调和金色星耀环。华为nova10系列很有可能搭载骁龙778G,不支持5G,分别支持66W有线快充和100W有线快充。

华为Watch Fit 2

华为Watch Fit 2为1.74 英寸,表带增加真皮和金属材质,电池292mAh,新增扬声器,支持蓝牙通话、独立音乐播放,连接iOS时不支持。

华为Watch Fit 2已经正式发布了,活力款售价899元、时尚款售价1099元、雅致款售价1299元,首销立减100元。

华为P50宝盒

华为P50宝盒这次上架了一款新配色,素皮材质。

华为全屋智能2.0

这次最大的惊喜就是华为全屋智能2.0了,通过宣传海报,华为有望推出了新的智能中控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