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宣布与杰威尔达成版权合作 周杰伦放言:哥要出来了

2022-07-03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日 消息:日前,B站官微宣布与杰威尔达成版权合作,届时杰威尔音乐将会在7月6日中午12:00在B站发布周杰伦新歌MV。据悉,杰威尔音乐是周杰伦、方文山和杨峻荣共同创立的音乐娱乐品牌。

1.png

值得注意的是,在昨晚的金曲奖颁奖礼结束后,周杰伦通过社交平台发文称:“恭喜金曲奖的朋友们,让大家再庆祝个几天,后面哥要出来了”。还在文中插入#金曲奖最多的男人#、#七月六号等着#标签,网友纷纷在评论区回复,“这话只有我哥敢讲,太拽了”,“杰伦驾到,通通闪开~”,“期待这个金曲奖最多的人的新专辑”。

目前,杰威尔旗下周杰伦、袁咏琳、邱凯伟、叶怀佩、派伟俊、曹杨等歌手的作品都将陆续上架B站。

而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稻香》的4K超清版已经上线B站,后续还将上架更多歌曲。另外,周杰伦本人已经通过社交平台宣布,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于7月6日中午12点首播。

按照此前消息称,这张新专辑收录了12首新歌,除老搭档方文山外,与五月天等都有合作,并且12首歌曲的作曲都是周杰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uno爆火!AI周杰伦来了

    自从ChatGPT面世以来,生成式AI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并且AI对于不同行业的影响力还在不断扩散。2024年才刚过去3个月,就已经涌现出一批新的AI大模型:文字生成视频的Sora、支持200万字长文本处理的Kimi,以及文生音频的新星——Suno。AIGC的浪潮正以超出所有人预期的速度,奔涌来。

  • 周杰伦外套女孩发声:青春终于圆满了

    4月21日,浙江杭州的一场演唱会中,突如其来的暴雨让现场气氛变得有些紧张。在这关键时刻,一位女歌迷却经历了一段难忘温馨的时刻。我的青春终于圆满了!”这段视频不仅展现了周杰伦的绅士风度,更让网友们感受到了偶像与粉丝之间那份深厚的情感纽带。

  • 音乐ChatGPT 2.0来了!AI作曲家被踢馆,亲测周杰伦爆款大翻车

    200名音乐人联名信抗议的消息刚出,StabilityAI的新音乐工具就来了!刚刚发布的StableAudio2.0,可以创作长达3分钟的音乐,哼哼几句就能给你创作出一段音乐了!不过广大网友和音乐人试用后表示:有点失望……200多名音乐人联名签公开信抗议Suno的余音还未消,AI音乐又出新工具了——StabilityAI,也下场卷AI音乐了!看来,核心开发人员的出走,并没有减慢它发布产品的�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AI作曲家爆改周杰伦,华语乐坛一夜颠覆!Suno秒生爆款神曲,人人都成音乐家

    【新智元导读】就在这几天,这款叫SunoAI的工具简直要一夜颠覆音乐圈。经它爆改的周董金曲,《以父之名》和《夜曲》直接封神。如果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有了被版权保护的作品,他们很可能就会面临起诉。

  • 国内首款AI音乐大模型一曲封神!核心技术业内首公开,爆改霉霉周杰伦效果惊艳

    【新智元导读】国内首个音乐ChatGPT来了!提前试用「天工SkyMusic」后,整个编辑部暴风式哭泣:它改编的周杰伦和凤凰传奇简直封神。团队选择了一条少有人走的路,他们赌赢了:比OpenAI提前押中了Sora架构,并且首次在业内公开技术图。昆仑万维接下来所做的,便是让AI降低人类创作门槛,让我们每个人都加入这股AI音乐大潮。

  • 重磅!暴雪官宣与网易恢复合作:国服回来了

    今日,暴雪中国官方宣布,暴雪娱乐与和网易公司双方在过去超过15年的合作基础上达成了更新的游戏发行协议,以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给我们的国服玩家。暴雪娱乐旗下备受当地数百万玩家喜爱的游戏作品,将根据更新后的游戏发行协议自今年夏季开始陆续重返中国大陆市场。我们很高兴看到双方能够积极协同,鼓励并加强合作,为广大社区带来游戏的快乐。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美鹿通商与洲际航天达成战略合作,驶向全球化的星辰大海

    近日,霖珑云科旗下出海品牌「美鹿通商」和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SPACE”)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实现双赢。霖珑云科一直以来以服务和技术双驱动,致力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人力资源相结合,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美鹿通商」可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