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letariat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宣布收购Proletariat以壮大《魔兽世界》开发团队

2022-07-02 11:10 · 稿源: cnbeta

从 5 月开始与《魔兽世界》开发团队达成合作的 Proletariat,现已正式被暴雪(Blizzard)纳入麾下。该公司在周五的公告中称:“双方的合作进展相当顺利,所以今天很高兴地宣布 —— 暴雪已完成对 Proletariat 的收购,且我们已经为此努力了较长的一段时间”。

(来自:Proletariat News)

对于广大游戏玩家来说,本次携手将为这款 MMORPG 产品带来开发流程上的进一步扩展。

除了持续壮大位于尔湾(Irvine)和波士顿(Boston)的团队,现其也能够在同一创意主管的带领下提供反馈,以在游戏品质上更好地满足、甚至超越玩家的期待。

公告还透露,Proletariat 的加盟,为暴雪娱乐工作室带来了百名才华横溢的新员工。

转变过程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暴雪很是期待合并后的人才将如何帮助其实现目标、协助团队、并更好地为广大《魔兽世界》玩家们服务。

在 Twitter 上,《魔兽世界》执行总监 Holly Longdale 也对 Proletariat 团队表示了热烈欢迎 —— 艾泽拉斯有着光明的未来,而 Proletariat 的加入只是相关内容扩展的第一步。

此外 Proletaria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eth Sivak 也在一篇新闻稿中发表了意见,称其非常高兴能加入暴雪大家庭、且该团队始终努力将玩家放在首位。

他迫不及待地想要成为《魔兽世界》游戏历史的一部分,并帮助建立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背景资料】Proletariat 由来自 Harmonix、Insomniac 和 Turbine 的行业资深人士于 2012 年创立,拥有构建 MMORPG 的丰富经验。

团队成员中包括了《阿斯隆的召唤》(Asheron's Call)、《龙与地下城 OL》(Dungeons Dragons Online)、以及《指环王》网游(Lord of the Rings Online)的前首席设计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