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数字藏品最新资讯  > 正文

TVB艺人数字藏品今日发放 元宇宙港风了解下

2022-07-01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 消息:今天,由网易娱乐出品,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策划《风继续吹》数字藏品正式上线!网易娱乐联合TVB为大家免费发放TVB艺人数字藏品。

2.jpg

据介绍,网易邀请了黄宗泽、胡定欣、王浩信、林夏薇、萧正楠、黄翠如、张振朗、胡鸿钧等8位TVB艺人,作为【HK CARDDDDDDDD】系列港风数字藏品的共创Artist,塑造了8款各具风格的HK CARD。

今天,网易限量发行8款【HK CARDDDDDDDD】系列港风数字藏品,每款163份。用户可在12:00-24:00期间参与抽签活动,中签后可在网易新闻数字藏品馆免费兑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