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6月累计处置违规直播间13W+个、违规短视频20W+条

2022-07-01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 消息:昨日晚间,快手官方发布了6月份对违规用户及内容的处罚通知(下称“通知”),6月快手累计清理违规短视频201036条;累计处置违规直播间134746个。

快手表示,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营造积极、健康、绿色、公平的内容生态环境,对涉及暴力、色情、谣言、诈骗等违法有害内容零容忍。6月以来,快手对相关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具体来看,6月快手累计清理违规短视频201036条;累计处置违规直播间134746个;累计关闭帐号直播权限17554个;累计处置有效视频类举报181148条;累计处置有效直播类举报36066个;累计封禁用户236369人;累计封禁黑产帐号13904个;累计处置侵权类举报541490条。

image.png

快手表示,快手科技坚决执行法律法规与管理部门规定,从严管理平台内容质量,并不断加强与完善管理手段,维护良好的网络文化氛围,建设健康向上的内容平台。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