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unterpoint最新资讯  > 正文

Counterpoint Research:全球智能手机月销量8年来第二次跌破1亿部

2022-07-01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消息: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手机销量月度报告数据,2022年5月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销量环比下降4%,同比下降10%,至9600万部,这是连续第二个月环比下降和连续第11个月同比下降。

智能手机

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低需求还会导致库存堆积,出货量下降和智能手机制造商订单减少。在2022年下半年情况有所改善之前,就销售而言,今年受影响最严重的将会是第二季度。

Counterpoint Research研究总监 Tarun Pathak 在评论通胀压力时表示:「对智能手机的需求是由换机需求驱动的,尤其在发达经济体,这使得购买手机成为一种自由度很大的消费行为。通胀压力导致全球消费者情绪悲观,人们推迟购买非必需品,这也包括了智能手机。同时美元的走强也对新兴经济体造成了伤害。一部分消费者可能会等到季节性促销时再购买以降低消费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