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和SpaceX推迟发射商业货运任务 以便对“龙”飞船进行持续检查

2022-07-01 07:53 · 稿源: cnbeta

美国宇航局(NASA)和SpaceX现在的目标是不早于7月14日向国际空间站发射CRS-25商业再补给服务任务。该任务最初定于6月10日发射,后来被推迟到7月11日。

新的目标发射日期支持正在进行的"龙"飞船检查,以及维修和更换在6月初的测试中发现的可能因接触单甲基肼(MMH)蒸汽而退化的任何部件。为了能够对降落伞进行更详细的航天器外检查,SpaceX团队决定更换这个航天器上的主降落伞。

6月13日,NASA和SpaceX官员举行会议,讨论对"龙"飞船进行额外检查和测试的初步结果,在此之前,团队在"龙"飞船推进系统的一个孤立区域测量到了升高的单甲基肼(MMH)的蒸汽读数。在从该区域卸载推进剂后,SpaceX能够将问题的来源缩小到Draco推进器阀门入口处的接头。团队现在将拆除特定的硬件,在飞行前将其更换。

新的日期还允许在即将到来的高β角时期,即太阳与空间站轨道平面的角度导致微重力实验室在访问航天器的计划对接姿态下出现热能和发电问题之后,为尽早与国际空间站会合的机会发射无人货运任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