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APP上线数字藏品专区 首期发行50多款数字藏品

2022-06-30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今天,手机天猫APP上线“数字藏品”专区,首期发行IP小站、博柏利、范思哲、PUMA、adidas neo、小米、华帝等40个品牌的50多款数字藏品。

据悉,手机天猫App采用“虚实一体”的买赠模式,消费者购买实物商品,将获赠专属数字藏品,数字藏品不能单独购买或转卖。比如下单荣宝斋文房四宝套装,送郑板桥《两只修竹》数字藏品;购买IP小站“霓闪数字盲盒”可得同款5D数字玩偶。

早在2021年12月底,天猫就首发了限量数字藏品“小米12芯纪元”,限量500份。据了解,小米12芯纪元是以骁龙芯片和小米12为核心的NFT创意龙蛋,每份龙蛋数字藏品,都将拥有独一编码认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