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关联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利回应退出集度:正常调整 双方所持股份不变

2022-06-30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针对“吉利关联公司退出集度汽车”的情况,吉利方面回应称,集度仍由百度和吉利共同持股,双方所持股份不变,这是公司基于业务发展需要而进行的正常调整。

同时,百度方面也表示,集度CEO仍为夏一平。

此前,据企查查APP显示,6月28日,集度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关联公司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退出,百度关联公司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上升至100%

此外,夏一平卸任集度汽车总经理,法定代表人也由夏一平变更为梁志祥。

QQ截图20220630141221.jpg

6月8日,集度汽车发布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ROBO-01。ROBO-01配备了3D无界一体式大屏、0重力座椅、AI像素灯、双顶级算力芯片等配置。

此外,ROBO-01首发搭载双顶级芯片:英伟达双Orin X芯片和高通8295芯片,整车AI算力538Tops。全车配备31个车外传感器,包含2个激光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12个摄像头。

据悉,集度计划于2022年秋季正式推出其首款量产车型的限定版,量产车型拥有与ROBO-01概念车90%的相似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