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本赛季期间NBA相关视频总播放量达640亿

2022-06-30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日前,快手官方发布《2021-2022NBA观赛报告》(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本赛季期间,快手站内NBA相关视频总播放量达640亿,相关视频总互动量达31亿。

image.png

同时,NBA快手官方账号矩阵涨粉也突破2100万。而勇士与绿军的强强对决,更带动总决赛热度爆表,快手站内总决赛相关视频总播放量达56亿,相关视频总互动量达2.5亿,库里、塔图姆、维金斯、茶水兄弟等实力球员成为热榜风云人物。

本次总决赛期间,为满足广大球迷的“追星”心愿、持续助力赛事内容传播,快手还推出了以“青春时光机”为主题的NBA跨时代球星直播活动。数据显示,快手“青春时光机”系列直播总观看人数超过8850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287万。

image.png

据了解,2021年10月,快手与NBA中国达成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NBA中国首个内容二创媒体合作伙伴,以及NBA官方短视频平台、NBA视频内容创作社区。

快手拥有NBA提供的海量赛事素材版权,在此背景下,快手在为创作者开放专属内容创作后台的基础上,又推出"NBA创作营”计划,鼓励和支持用户进行篮球内容二创。目前,参与创作营的创作者粉丝总量已超过7500万,#NBA创作营#活动相关视频总播放量高达20亿。

另外,快手已与美国NFL职业橄榄球赛事(超级碗)、MLB(美国职棒大联盟)、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等赛事达成内容合作,与NBA、欧冠、等全球重磅赛事达成版权协议,并在2021年6月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转播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