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新增《精选联盟开放平台服务协议》 已生效

2022-06-30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宣布《精选联盟开放平台服务协议》新增公告于6月29日正式生效。

据介绍,精选联盟开放平台及相关服务,系指北京空间变换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以下合称“公司”)合法拥有并运营的相关网站向用户提供的产品与服务,精选联盟开放平台包括但不限于该网站及该网站内的相关页面。

image.png

定义方面,精选联盟开放平台指由公司所拥有并独立经营的,供用户使用接口等资源以开发、展示和管理应用或服务的平台(以下亦称为“开放平台”或“本平台”)。用户是指通过抖音开放平台及抖店服务市场获取开发者所提供服务的主体,既包括通过抖店服务市场,直接或间接使用抖店开放平台开发者应用的抖店平台的商家,也包括在抖店服务市场浏览及使用抖店开放平台开发者应用服务的用户,还包括直接或间接使用抖音开放平台开发者应用的抖音用户。

开放平台帐号开通与使用方面,使用巨量百应平台帐号登录精选联盟开放平台,即代表用户同意授权巨量百应平台向精选联盟开平台共享用户的巨量百应平台帐号关联的主体身份信息和提交的全部材料(包括头像、昵称、注册手机号、帐号认证信息及提交的认证资料等),以便用户完成精选联盟开放平台帐号的注册及身份认证。

开放平台服务内容及管理要求方面,若开发者申请在开放平台展示其应用,开发者同意,公司有权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对开发者的应用进行审查,并自行决定是否展示开发者的应用,或从开放平台中删除该应用。尽管如此,开发者同意并理解,公司不应因其审核行为而被认定为是应用的共同提供方,且不因这些审核而对开发者的应用承担任何责任。

在违约处理方面,因开发者违反本协议或其他服务条款规定,引起第三方投诉或诉讼索赔的,开发者应当自行处理并承担可能因此产生的全部法律责任。因开发者的违法或违约等行为导致公司及其关联方、控制公司、继承公司向任何第三方赔偿或遭受国家机关处罚的,开发者还应足额赔偿公司及其关联方、控制公司、继承公司因此遭受的全部损失。(包括自身的直接经济损失、商誉损失及对外支付的赔偿金、和解款、律师费、诉讼费等间接经济损失)。

开发者在此不可撤销地同意并授权公司自平台账户内径行扣除开发者的服务费或自开发者通过平台和(或)关联公司平台取得的其他款项中扣除对应金额款项用以赔偿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用户的损失或赔付。并在开发者造成第三方损失下,不可撤销地授权公司自开发者的服务费及开发者通过平台和(或)关联公司平台取得的其他款项中径行划扣赔偿费用直接赔付给第三方。

《精选联盟开放平台服务协议》具体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