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RenoAce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 Ace等开放ColorOS 12×Android 12正式版升级

2022-06-29 10: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显示,OPPO Reno Ace、Reno 10倍变焦版开放ColorOS 12×Android 12正式版升级(正式版版本号为H.13及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OPPO Reno Ace、Reno 10倍变焦版用户需确保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基础版本F.13及以上。大家可以通过设置>软件更新>右上角设置图标>升级尝鲜>正式版申请进行升级。不过,本次升级不会清除用户数据,但是建议在升级前提前备份个人重要数据。

由于部分第三方应用与Android 12不兼容,因此升级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如闪退、卡顿、黑屏、耗电等),官方建议用户在软件商店尝试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还要说的是,OPPO建议用户升级后灭屏充电2小时后重启手机,或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会自行恢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