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NLRB证明陶森镇中心Apple Store员工的工会选举获胜

2022-06-29 08:15 · 稿源: cnbeta

据AppleInsider报道,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已经为马里兰州陶森市的100多名苹果Apple Store员工工会选举进行了认证。被称为“有组织的零售雇员联盟”(CORE)的工会在6月19日达成了明确的多数投票。投票以65票赞成、33票反对的结果获得通过。

苹果公司没有试图阻止工会投票,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计划“真诚地”参与谈判过程。

根据国际机械师和航空航天工人协会(IAM)的网站,该团体现在将被称为IAM-CORE。该官方认证将为苹果管理层和IAM-CORE成员谈判第一份合同铺平道路。

“IAM和位于马里兰州陶森的IAM-CORE的新成员期待着与苹果公司进行谈判,并获得一份强有力的第一份合同,为苹果公司的工人和他们自豪地服务的客户带来积极的变化,”IAM东部地区总副总裁David Sullivan说。

“IAM-CORE成员认为,与苹果公司进行集体谈判的机会将提高他们的工作场所,并继续推动苹果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公司之一的地位。IAM-CORE继续从海岸到海岸组织起来,为苹果工人带来更大的工作话语权。”

最初宣布时,商店内的组织者说他们为获得支持努力了近一年。他们与IAM协调,在该店启动了工会。

目前还不清楚交易的条款是什么。其他门店的组织者一直在敦促提高目前每小时20美元的时薪。此后,苹果公司承诺将支付每小时22美元的工资。

苹果公司的零售主管Deirdre O'Brien在给员工的新视频中回击了最近该公司一些实体店的工会努力。她说,这些努力可能会减缓工作场所的进展,并有可能损害苹果和员工之间的关系。

这家科技巨头最近被指控违反了《国家劳动关系法》,并反击了佐治亚州坎伯兰购物中心Apple Store正在进行的工会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