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今年处罚网暴相关帐号11348个 上线一键防暴等新功能

2022-06-28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今日,抖音举办预防治理网暴开放日,正式推出屏蔽和举报不当评论、私信临时对话、一键防暴等新功能。

数据显示,2022年以来,抖音针对频发的网暴现象,先后上线了12项新功能,处罚帐号11348个,拦截9218万条不当信息,累计处置网暴事件超100起。

开放日上,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互联网平台,发布评论、私信是公众对社会热点事件和人物表达意见最主要的方式和场景。但同时,因发布成本较低、传播效率较高,也容易产生骚扰、侮辱谩骂甚至诽谤造谣等网暴行为。在抖音,日常被举报并处理的评论中,“谩骂,人身攻击”占比32.79%。

目前,抖音正式上线了屏蔽和举报不当评论、私信临时对话、一键防暴等新功能。加上之前的发文警示、正向引导、粉丝管理等,2022年以来,抖音已经上线了12项治理网暴的功能。

“面对网暴,预防大于治理”,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但无论如何,这是平台需要长期投入且必须完成的任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