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sd最新资讯  > 正文

日常使用中,M2 13'' MacBook Pro 的 256GB SSD 严重影响速度

2022-06-28 14:15 · 稿源: cnbeta

此前,跑分测试确认 256GB SSD 版本 M2 芯片 13 英寸 MacBook Pro 的 SSD 性能远远落后于 M1 MacBook Pro。现在,Max Tech 又进行了一轮日常使用测试,进一步确认缓慢的 SSD 速度是否会影响 M2 MacBook Pro 真实使用场景。

在 Photoshop、Lightroom、Final Cut Pro 、多任务和文件传输等测试中,256GB SSD 版 M2 MacBook Pro(8GB RAM) 比 M1 MacBook Pro(256GB SSD、8GB RAM)版慢很多。

在多任务 RAM 测试中,M1 在多个应用开启时,载入内容的速度更快。在打开多个应用时,使用 Lightroom 进行 50 张图片导出,M1 的速度也更快,可以在 3 分 36 秒完成 50 张图片导出。M2 需要 4 分 12 秒。

在这些测试中,内置的 8GB 统一内存被各种进程使用,机器需要使用 SSD 作为虚拟内存。虚拟内存交换导致系统

性能更慢。M2 MacBook Pro 的 256GB SSD 只有一颗 NAND 闪存颗粒,大幅影响整体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