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12S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7月4日举办

2022-06-28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就在刚刚,小米官方官宣,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新品发布会将在7月4日晚七点举办。

据了解,届时小米与徕卡联合研发的小米12S系列将正式发布。

5 月 23 日,小米宣布与徕卡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徕卡方表示,会将徕卡一百多年来的影像积淀,倾囊投入到了小米的新作品中。

同时,雷军透露称,为了能达成双方共同的目标,除了中德两地协作,徕卡还特地派出了一支工程师队伍来到北京,和小米的工程师们并肩工作。为了更完美的表现,在德国和北京两地的工程师们特别举办了“最终联合调校启动会”,联合研制团队将全力以赴,精益求精,进行最终的精细微调。

QQ截图20220628091341.jpg

根据此前消息,小米12S系列将有小米12S、小米12S Pro、小米12S Ultra 三款机型。

其中,小米12S和小米12S Ultra将首发骁龙8+芯片。而小米12S Ultra后置三颗摄像头,采用索尼9系5000万超大底主摄。

小米12S Pro则有天玑9000和骁龙8+两种版本可选,支持120W有线超级快充,提供512G储存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