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庸IP武侠开放世界大作今晚亮相:腾讯2022游戏发布会节目单公布

2022-06-27 21:10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腾讯SPARK 2022”游戏发布会正式召开,目前发布会节目单已经放出,包含大量已上线游戏的新动向与新作消息。

发布会开场的技术探索方面,腾讯将展示包括数字长城、数字敦煌在内的多项游戏技术领域项目,目的在于扩宽游戏技术的应用边界。

<span class=

第二部分则聚焦已上线产品,带来《王者荣耀》、《火影忍者》、《和平精英》、《英雄联盟》等旗下热门游戏IP的后续更新内容。

<span class=

接下来就是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新作预告环节。

<span class=

在这一部分,腾讯将展示金庸群侠IP的首款开放世界游戏,该作由光子工作室开发,采用虚幻5引擎打造。

去年就宣布拿下国服代理的《全境封锁2》也将在发布会上放出新消息,考虑到该作的外服已经相对成熟,且早早拿到了版号,有望公布付费内测时间。

此外,本次发布会还将带来《洛克王国》手游、《阿凡达:重返潘多拉》等多款新作手游的最新消息。

<span cla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