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庭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庭夫妇公司被冻结约95万元财产 此前曾被罚款170万元

2022-06-27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 消息:前阵子还在搞八周年直播活动的张庭夫妇公司近日被冻结约95万元财产,这是怎么回事?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因“建设工程设计合同纠纷“,法院裁定查封、冻结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价值人民币94.96万余元的财产。

据悉,其涉及案件为该公司与得盛(上海)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相关建设工程设计合同纠纷。此前,得盛建筑公司曾起诉达尔威公司拖欠TST项目设计费。

9b0f-6a36e39e2b0b488e0db3e2fc0e810021.jpg

不久前,TST庭秘密通过“巨擘亿网”微信视频号开启了公司的八周年直播活动。虽然在两个多小时的直播中,主播并未上架任何销售链接,但整场直播都围绕TST旗下各款产品展开,张庭本人也出镜介绍产品。

6a3c-719588dcaf4ad38392e8e595661c54a6.jpg

今年4月份,TST庭秘密的运营主体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已被市场监管部门认定构成违法,被没收违法所得1927.99万元,罚款170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