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推出青年艺术家计划 年内打造百万粉高收入青年艺术家

2022-06-24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 消息:今天,抖音官方宣布起送青年艺术家计划,将通过加强流量扶持、打造线上展览、提供变现渠道等助力青年艺术家发展,计划在年内扶持打造百万粉高收入青年艺术家。

QQ截图20220624171707.jpg

据介绍,首期“学院季”活动面向国内外艺术院校和相关专业同学发起招募。即日起至6月30日,在抖音分享自己的原创艺术作品、记录创作故事、解读艺术作品或记录艺术生活,同时带上#抖音青年艺术家计划##校园里的艺术家##学校全称#话题并成功发布2条以上视频或图文内容,就可以正式进入艺术家计划候选池,优质内容也将获得dou+奖励。

成功入选的100名青年艺术家将在7月参加线上展览,同时有机会与行业大咖线上互动并获得与画廊签约等变现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