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Strategy Analytics:2021年Arm移动计算芯片市场 高通、苹果、联发科占据前三

2022-06-24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件技术(HCT)服务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基于Arm的移动计算芯片市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收益在2021年增长了27%,达到351亿美元。

高通 (2)

其中基于Arm的移动计算芯片(AP)市场上,高通苹果、联发科占据了收益份额前三名。高通以34% 的收益份额领先,其次是苹果和联发科,分别占31% 和24%。

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2021年,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分别占基于 Arm 的移动计算芯片总营收的88%、9% 和3%。此外,基于 Arm 的移动计算市场在营收和出货量上都超过基于 x86的移动计算市场。

Strategy Analytics 估计,2021年,基于 Arm 的移动计算芯片的总收益比 x86(不包括芯片组和离散 GPU)高出近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