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Musi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Music学生订阅在美国涨价 月费提高1美元

2022-06-24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 消息:继上个月在南非、印度、沙特阿拉伯、新西兰和以色列等国家/地区悄悄提高了AppleMusic学生计划价格后,苹果又调整了美国、加拿大和英国地区的AppleMusic学生订阅售价。

现在,苹果AppleMusic学生订阅在美国的价格由原来的4.99美元涨到了5.99美元。在英国,AppleMusic学生订阅价格从每月4.99英镑增加到5.99英镑。

002avwTBly1h3jbuctarpj60fa0r640002.jpg

目前,美国AppleMusic个人订阅的费用保持每月9.99美元(约66.93元人民币)不变,国行版个人订阅10元/月。

除了只能在苹果设备上使用Siri的AppleMusic语音订阅外,所有AppleMusic订阅都可以跨设备完全访问平台的歌曲目录。值得注意的是,AppleTV+订阅包括了AppleMusic学生订阅,无需额外费用,苹果公司称这是限时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