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WSSnowc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搭上Axiom太空任务 将一台Snowcone边缘计算设备送入空间站

2022-06-24 13:45 · 稿源: cnbeta

亚马逊在今日的 re:Mars 会议上宣布,在执行国际空间站 Axion 任务的同时,其已悄悄地将一台 AWS Snowcone 边缘计算与存储设备送入了太空据悉,与地面版本相比,太空版 Snowcone 要坚固耐用得多。此外为了这次发射,AWS 还耗费了数月时间来获得认证。

美国空军退役少将、AWS 航空航天与卫星主管 Clint Crosier 表示,边缘计算设备通常处于偏远、不连贯、且相当恶劣的环境中。在太空领域积累了 35 年的工作经验后,他认为没有比太空更严酷的场景了。

去年加盟 AWS 的 Clint Crosier,曾在退休前帮助监督了美国太空部队的基础建设。而今的太空产业,全球总价值已在 4250 亿美元。

预计到 2040 年的时候,更是可以达到 1 万亿美元。此外卫星的发射数量,也有望达到 2018-2022 年间的三倍。

发射前准备安装 AWS Snowcone SSD

AWS 选择了对 Snowcone 边缘计算与数据传输设备中最小的 Snowball 开展认证工作,于五个月时间里接受了 NASA 的热、真空、声学与振动测试。

不过鉴于设备处于屏蔽良好的国际空间站环境中,辐射测试倒也可以免了。到达目的地后,由 Daryl Shuck 带领的 AWS 团队,迅速与之建立了联系。

他们先是上传了一个用于物体检测的机器学习(ML)模型,然后看它能否在整个 Axiom 任务期间保持顺畅运行。

3.png

Axiom 宇航员一共开展了 25 次实验,其中就包括了 AWS Snowcone 。Snowball 上运行的物体检测模型,可帮助其对所有项目进行分类、并标记那些被排除在公共分发之外的项目。

尽管这项演示相对简单,但通过参与一趟完整的认证过程,该公司还是领会到了许多事情,同时为将来的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亚马逊 AWS 还同蓝色起源(Blue Origin)达成了合作,并将为其 Orbital Reef 商业空间站提供计算能力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