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推出“视频自拍”和“社交担保”新验证年龄选项

2022-06-24 09:46 · 稿源: cnbeta

如今,人们看到对社交媒体的使用及它如何影响不同年龄组的人进行了广泛的研究。现在已经确定的是,社交媒体对儿童来说并不安全,特别是一项研究显示,儿童往往在创建社交媒体账号后就会接触到不适当的内容。

由于知道在没有任何监督的情况下,儿童随时有可能接触到不准确的信息、性别歧视、提倡自我伤害的网站或针对成年人的材料,许多社交媒体巨头已经开始努力在其平台上提供适合年龄的体验。

除了将未成年用户的账号默认设置为隐私外,Instagram现在还宣布,它正在社交媒体应用上增加更多验证年龄的方法以减少不当媒体曝光的机会。目前,美国的用户需要通过上传身份证、录制视频自拍(Video Selfie)或通过社交担保(Social Vouching)来验证他们的年龄--其允许用户要求共同的朋友来验证其年龄从而防止其出生日期改为18岁或以上。

在评论没有身份证的年龄验证过程时,Instagram的一位发言人说道:

了解某人的在线年龄是一个复杂的、全行业的挑战。我们希望跟我们行业中的其他人以及政府合作,为在线年龄验证制定明确的标准。许多人如青少年并不总是能获得使年龄验证清晰和简单的身份证明。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必须探索新的方法来解决当某人没有身份证时验证其年龄的难题。

我们仍然认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方法是设备或应用商店提供带有人们年龄的应用,从而使青少年在他们使用的所有应用中被置于适合年龄的体验中。在缺乏关于如何有效在线验证年龄的行业标准或法规的情况下,我们已经投资于各种技术的组合--这些技术更加公平、提供了更多验证年龄的选择并保护使用我们技术的人的隐私。

除此以外,Instagram还跟一家经年龄检查认证计划验证的在线年龄验证公司Yoti合作,以此来协助确保人们的隐私。为此,该公司提到,一旦用户的年龄得到确认,Meta和Yoti就会删除视频自拍并且不会出于任何其他原因使用它们。用户身份也会被加密并得到安全存储,然后在30天内删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