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本田CR-V最新资讯  > 正文

本田发布2023款CR-V内饰预览:将在7月12日正式亮相

2022-06-23 08:16 · 稿源: cnbeta

本田来说,今年是忙碌的一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2023年的HR-V,通过跟新思域的紧密联系,本田将自己推向了高端市场。在本田繁忙的发布计划中,接下来是CR-V,此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外部的一些片段,现在则是时候打开车门看看内部有什么。

本田周三发布了一张图片,其显示了重新设计的2023款CR-V的仪表板。本田在其新闻稿中称这是一个“更高级、更舒适和更高科技的内饰”。

2023款CR-V的内饰大量借鉴了思域的设计,思域也为HR-V的仪表板提供了许多设计元素。思域的水平气候通风网在CR-V上看起来或多或少没有变化,甚至包括调整通风口位置的旋钮。方向盘和仪表组则看起来几乎一样,并且“浮动”的信息娱乐屏幕也回来了,其从仪表盘的中间升起。

再往下看,有几个关键的区别。CR-V的中控台看起来更宽一些,它将驻车制动器和驾驶模式开关放在换挡杆的一侧--在思域上,这些按钮位于换挡杆和中控台扶手之间。除了杯架的位置,门板也相当不同。在方向盘的底部辐条上还有一个加热开关,此外还有一个看起来像全数字仪表盘。

等到2023款本田CR-V在7月12日首次亮相时,我们将得到它的全部细节。但在这之后,本田的新车还没有完全结束。本田今年还将推出经过重新设计的Pilot三排SUV以及思域Type R和新雅阁中型轿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