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尼古丁最新资讯  > 正文

曝FDA将禁止Juul Lab进入美国市场

2022-06-23 08:09 · 稿源: cnbeta

消息人士对《华尔街日报(WSJ)》披露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准备禁止Juul Lab的电子烟进入美国市场。禁令是在对Juul进行广泛审查之后发布的,据悉,该公司的电子烟需要FDA的授权才能留在市场上。WSJ报道称,Juul可以通过FDA提出上诉或在法庭上挑战这一规则。

1600px-Juul_with_pods_(29395579877).jpg

Juul过去曾因宣传该公司的产品比其他烟草产品更安全而遭到FDA的谴责。电子烟最初是针对以前的吸烟者销售的,其目的是帮助他们戒烟。据悉,它们通过将液体尼古丁转化为蒸汽而发挥作用。但专家警告称,以时尚设计包装的高尼古丁含量的平稳输送可能会在年轻人群体中带来尼古丁成瘾的问题。

FDA对此已经采取了许多措施来监管电子烟和电子烟行业,包括发布禁令、禁止使用带香味的电子烟液产品。

虽然Juul是该行业中较大的名字之一,但不是唯一销售电子烟的公司。正如WSJ报道的那样,FDA已经批准了Juul的几个竞争对手,包括Reynolds American Inc.和NJOY Holdings Inc.,从而让烟草味的电子烟继续留在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