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水蜜桃最新资讯  > 正文

东方甄选被爆桃子霉烂长毛!CEO回应品控:我们不该承担所有售后客服

2022-06-22 19:20 · 稿源: 快科技

近段时间,新东方旗下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火爆异常,但有网友爆料称,他在东方甄选”直播间下单买了4.5-5斤装的陕西水蜜桃,但收到后发现有大约四分之一已经霉烂长毛。

向客服反映后,商家很快给小刘全额退款,但如此品质仍然让人心存疑虑。

同时,近期东方甄选因商品质量问题再上热搜,包括此前有客户因牛排质量问题进行差评投诉时,售后环节是直接跳转至抖音商铺,而非东方甄选直播间。

对此,东方甄选CEO孙东旭今日接受采访时称,这也是直播间需要与供应商达成良好合作关系的重要原因,直播间每天卖出五六千万的货,不可能每件都去做客服,为此搭建万人客服团队成本太高,且不够专业。

另外,东方甄选作为甄选平台,不该承担所有供应商的客服工作,那是不合理且效率不高的做法,也会严重影响客户体验。

作为直播间能做的,孙东旭称,就是严格检测供应商商品的损耗率与售后投诉率,如果数据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未来可能不再继续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