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平台升级类目/属性发布规范 6月27日起生效

2022-06-22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 消息:1688平台发布通知称,为了更好的帮助商家高效精准的发布商品,为买家提供更好的采购体验和更高效的采购决策依据,,1688.com将逐步升级类目/属性的发布规范。

本次升级旨在通过对商品类目/属性的层级明确、属性值的完备、精准等方面的引导,帮助商家更好的完善商品信息的发布,从而给商家带来更多采购生意。

本次升级将于2022年6月27日陆续生效。升级新增内容包括: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美妆个护的部分类目需公布化妆品备案/注册信息,平台会根据商家填写的化妆品备案/注册信息关联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取对应的成分信息表并在商品详情页面向买家展示;存量已发布的相关商品同步执行本规则。

调整方向

调整前

调整后

类目属性值的升级场景

1、1688消费品的商品发布页面填写的商品类目属性值

2、1688搜索/推荐页面调用的商品类目属性值

3、1688商人节/行业活动中小二选品调用的商品类目属性值

4、1688商品成长调用的商品类目属性值

1、1688消费品的商品发布页面填写的商品类目属性值

2、1688搜索/推荐页面调用的商品类目属性值

3、1688商人节/行业活动中小二选品调用的商品类目属性值

4、其他1688平台上相关的导购场景等

升级范围

共涉及女装行业的36个重点类目

本次类目/属性规范升级共涉及女装、办公文化、美妆个护、内衣、家纺家饰、服饰配件、饰品(具体类目规范详见各类目规范解读)

升级内容

新增: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美妆个护的部分类目需公布化妆品备案/注册信息,平台会根据商家填写的化妆品备案/注册信息关联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取对应的成分信息表并在商品详情页面向买家展示;存量已发布的相关商品同步执行本规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